あなたのその寂しさは一生の宝石になった。

個人HP同人文目錄

  • 主要是為了自己方便檢索,真希望Lofter能推出個人主頁分類文章的功能。

  • 占tag抱歉。



【BG向】


【Hermione中心】Witch of Books (單篇完)

→警告:

 CP為Ron / Hermione。

→簡介:

 關於Hermione Granger這位女性波瀾壯闊的一生。



【BL向】

  1. 基本上CP是Drarry+其他官配。

  2. 支持精神上平等的強強,默認互攻,有描寫體位的會直接標題註明哈德德哈(並且因為兩邊都吃也都寫,此處無對家)


  • 已完結短篇


【Drarry 無差】Bottoms up!乾杯 (上) (下)

(附贈其中一幕的塗鴉

→警告:

 老V已死,戰爭尚未結束, 食死徒間諜 Draco & 鳳凰社領導 Harry

→簡介: 

 酒吧可能不是最隱密的情報交流場所,畢竟酒保先生偷偷觀察那兩個神祕來客快要一年多了。



【DH】The Wand is holy! 魔杖是神聖的 段子一發完

→警告:Dirty Talk小段子,有DH暗示。



【Drarry 無差】the Black Manor 黑色莊園 (上) (下)

番外:【Scorbus 無差】the Black Hair 黑色頭髮 (上) (下)

 →警告:

 角色死亡。孫世代大量二設,尤其Scorpius私設非常多,本篇跟番外劇情是互補的。

→簡介: 

 剛成年的Lily Potter有對未來的夢想,在被名人父親捐贈作為純血統博物館的Black老宅中,她遇見了自己一位兄長和一位不認識的金髮少年,而她將逐步解開父親年少時的秘密。



【Drarry 無差】某一日無題 短篇一發完

→警告:

 歡樂的OOC甜文,有戲劇女王Draco和一個嘴角抽搐的Harry。

→簡介:

 搬到麻瓜社區居住的Draco難以忍受Harry簡樸的生活方式,他們天天吵架,而有一天早上Draco意識到事情不對勁了。



【Drarry/段子】然後他們推出了巫師禮袍 一發完

→警告:

 服裝設計師AU。全文對話體。

→簡介:

 對家品牌首席設計師的一次對談。Gay裡Gay氣的。



【DH】Epic of Portrayers 記述者之詩 一發完

→警告:

 中世紀AU奇幻設定,吟遊詩人Draco/大城主Harry,包含親世代詹莉CP和單戀的斯→莉,GGAD等CP,全文無明確指涉人名。一點點床事暗示所以標明攻受。

→簡介:

 女孩是女巫而女巫總是傳遞故事,那是關於遙遠未來的記事,關於一位歌喉燦爛如黃金的吟遊詩人,從不死鳥之城譜寫而起的浪漫之詩。



【Harry中心段子】然後他的名氣將他 (一發完)

→警告:

 只有一點點Drarry成分。

→簡介:

 Harry Potter困擾於他的名氣。一個關於平庸之惡的小短篇。



【Drarry】Eden 樂園 (一發完)

→警告:

 一群死人的歡樂故事。

→簡介:

 Harry接受了自己死掉的事實,但他為什麼死掉還要工作?

 因為他是死亡的主宰?但他好像永遠不能退休了!還有他的助手人選簡直見鬼!



【Drarry】Aesthetics  美學 一發完 內文註解

→警告:

 現代校園AU,普通學生。全文為類書信體(包含留言跟紙條,還有日記)。

→簡介:

 Draco Malfoy的父母決定去旅遊而把他們的兒子丟到了為期三周的暑期夏令營,他的死敵Harry Potter也在教父資助下前來同一個活動。

 他們的素描老師要求他們找到彼此最討厭的人一組,他們理所當然選擇了彼此,但老師竟要求他們每兩天交出一張對方的肖像畫——What the hell!



【Drarry】Soulrow  靈魂傷瘀   

→警告:

 非典型靈魂伴侶文,全文虐、CP本身HE。

 有LV和HP沒有精神也沒有肉體也沒有愛的關係描寫,雷者慎入。


→簡介:

 如果發現你的靈魂伴侶並非一直以來陪在你身邊那個人,究竟該怎麼辦?

 於是其中一個人殺了他靈魂的另一半,另一個人選擇背叛了他的,他們才能夠繼續在一起。



【Drarry】遺忘者獻 一發完

→警告:

 非BE。

→簡介:

 救世主中年以後深居簡出,沒人知曉詳情。

 然而卻有一道消息指出,有間書店收藏了關於救世主晚年生活的手抄本……



【HP+Drarry】No Conclusion 一發完

→警告:

 四篇報復社會段子,全BE。

→簡介:

 自業自得。



【Drarry】小木人嘎吱嘎吱說 一發完

→警告:

 深夜毒奶第一波每主題短文習(簡稱月練),主題「特殊職業」

→簡介:

 原作戰後向。特殊職業的Draco&Harry。



【H/D】他者,客體,第二性 一發完

→警告:

 哈德NC-17。ABO無魔法AU,普通的AO設定,奇妙世界觀的肉。其餘警告內詳。

→簡介:

 你自認為是救世主嗎?不,你看見的只不過是世界的片面罷了。



【Drarry】流行感冒熱潮 一發完

→警告:

 奇妙的花吐症。全文第一人稱。

→簡介:

 這樣說吧,如果Potter堅持要當我的小護士(「明明是實習治療師!」),那他就該為流感治療好好盡一份力,(「但是Malfoy!」)這是當然的吧?



【Drarry】Poison-quill Letters 一發完

→警告:

 酸酸的小甜餅。

→簡介:

 Harry Potter先生要和Draco Malfoy結婚,我們當然得趕快寄信攻擊他們是變態同性戀啊,不然要幹嘛?



【Snape中心/Drarry】兩場無疾而終的單戀 一發完

→警告:

 BE,虐,角色獨白。活動文

→簡介:

 「愛而不得貫穿了我,也將會貫穿他的一生。他人的幸福是我們血管裡的毒,孤獨會成為我們的骨,他會花未來的每一天來後悔那些曾經對所戀慕之人說出的殘酷話語,並且知道終其一生都沒有機會彌補,正如我一直以來所做的。因為你們走了,也因為即使你們還在,我們也永遠不會成為選項。」



【Harry生賀】好夢水 一發完

→警告:

 賀圖+段子

→簡介:

 Harry 37歲生日快樂!



【Drarry】Harry Potter與消失俱樂部 一發完

→警告:

 無

→簡介:

 Harry Potter消失了。後來還有別的人也消失了。



【Drarry】不快樂王子的一天 一發完

→警告:

 無魔法AU。南華《LA LA LAND》本的G文。

→簡介:

 我對身邊的雕像先生說:請借我一只碗吧。





  • 未完結/連載中


【HD】Kronzeuge 污點證人

(鎖文重修中)

→警告:

 黑幫AU,強勢的Top!Harry和飢渴的Bottom!Draco,一丁點幻想中的H受暗示。內文有車。

→簡介:

 Draco Malfoy犯了一個錯誤,他的頂頭上司Tom Riddle派他到敵對組織去執行一項任務以補償失誤。當然他被抓住了,但他沒有想到來審問他的人,和審問他的方法卻是……



【Drarry】RUN and RUN and RUNNING OUT

(直接點此)

每一章均附有前後文連結及首篇連結,此處不一一列出。

→警告:

 戰後文,清水強強無差。長期連載,HE。

→簡介:

 戰後第二年,花一年治療靈魂損傷的Harry與服刑一年後緩刑的Draco準備完成他們的學業,錯過了所有他們認識的同學們,作為Hogwarts歷史上第一屆九年級回去上課。而某天Harry發現了Draco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這是關於從戰爭中走出來,面對真相,與找到活下去勇氣的一段療傷過程。



【親世代/Drarry】我要告訴我爸爸 

直接點此 番外可單獨閱讀

→警告:

 歡樂OOC文,沒有Voldemort的世界,原作改編向。

→簡介:

 被四個爸爸一個媽媽寵大的小屁孩哈和依然被寵壞的小屁孩跩針鋒相對直到長大後搞在一起的故事。



目前已有的文整理歸檔,之後有新篇也會慢慢更新上來。

再一次為占tag致歉(●´ω`●)ゞ

评论(18)
热度(4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筆者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