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その寂しさは一生の宝石になった。

致歉

衝動誤事啊。

不能說當今天我談起現象的時候沒有抱著批判的心,

但我絕不認為整個圈子該為某些人服務(尤其我一個人的喜好能算什麼吶,有什麼了不起),

最初只是想到了個多種多樣跩的小梗,拿來開個玩笑,說的是日積月累下漸漸變成了一種典型形象,絕對沒有在指責任何一個特定的作者

OOC這件事確實是標準各異,今天談了,也只是想拉住一下最為誇張的部份,也許造成了很多人受傷跟誤解,但我要說絕對不是在指責任何人,不是在阻止誰創作,甚至我想,如果你感覺到了自己沒有做得那麼好,那這份感覺會驅使你,你下一次做出來的絕對更好,絕對更棒。(或者是覺得我傲慢,那我讓你打我一拳quq)

創作是每一個人的自由,是每一個作者理解世界的方式,有人理解成傷痛,有人希望他們幸福,說來說去哪種風格都是風格,還是兼容並蓄最好。

一座花園還是有多樣的花一同生長最美,甚至有樹有鳥。


千萬不要放下你的筆。

沒有誰是不應該創作的。沒有誰的創作是不應該存在的

我為我今天的輕率道歉(´・ω・`)

评论(31)
热度(47)

© 筆者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