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その寂しさは一生の宝石になった。

【Drarry】某一日無題

#百粉點文第二彈(寫梗的順序按我腦洞的順序而非留言順序(?))

#梗概:德哈德无差,想看战后他俩隐姓埋名在麻瓜世界里生活的小日常(@吴亥 )

#我很抱歉我覺得我應該完全脫離原梗想要的那種氛圍而往神經病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但我還是勇敢地發出來


#本文是搞笑甜文!輕鬆可愛的搞笑甜文!保證OOC的那種!

#可能有的雷:抽事後菸的OOCHarry和非常有病的OOC戲劇女王Draco(不代表攻受)



  Draco Malfoy從他太過柔軟而不適應的枕頭堆上睜開眼,聞到一股麻瓜味。

  好吧。麻瓜沒有味道。就像他新任的男朋友所言,麻瓜跟巫師壓根兒沒什麼不同,除了一個會魔法一個不會,其他任何方面都是一樣的。他試圖說服Draco接受這點已經整整一個月了,但Draco依舊固執。固執而憤怒。

  他們為此、也為其他事吵了很多次,昨晚的另一場吵架以打架般的床事告終。Harry Potter跑去陽台一邊生悶氣一邊抽那種噁心的麻瓜菸,飄進來那綹煙霧的怪味差點把Draco太敏感的鼻子薰爛。

  好吧。他們昨天又吵了一架,而且還沒和好。

  Draco一邊第百來次抱怨這個暫時的居所太過簡陋,一邊從棉被裡把自己撈出來,捏起床頭櫃上的髮圈給自己漸長的金髮綁了束馬尾,然後套了件襯衫下床。

  好吧。有什麼不對勁。哪裡不對勁?

  他環視這間狹窄的臥房,感覺比昨晚還空蕩蕩——他們最初跑來麻瓜倫敦避難的時候忘記先去古靈閣提錢,也忘記去換成麻瓜英鎊(Draco懷疑Harry是故意的,他想把Draco逼上絕路並且讓Draco主動去古靈閣領錢,因為那邊的妖精總是一臉想幹掉搶劫銀行的Harry Potter和他小伙伴的兇相),結果他們只能用Harry身上唯一湊得出的一點英鎊暫時訂了旅館最便宜、最可悲、最破舊渺小的一間房間。

  後來Harry要到不知道哪個Wealsey兄弟的頭髮,變身成他人的模樣成功躲過大眾目光並最終換取了現金,但Harry堅持節儉之類Draco根本聽不懂的玩意兒,於是他們搬過來的這間公寓也並不比之前的房間好到哪去,只是多了個小客廳,臥房還是只有一間,浴室和廁所共用另一個狹窄的小空間。

  Draco快被簡樸的生活弄崩潰了,他毫無疑問的愛著Harry,但讓他過又爛又破舊的麻瓜生活?想都別想!

  於是這又是他們另一次爭吵的主題,Harry指責他嬌生慣養,他諷刺Harry粗俗鄙陋。

  好吧,都是Harry的錯,都是Harry的錯!反正Harry不是字面意義上需要逃亡的那個,但為什麼一切都非得按那個救世主的想法不可?他們到底為什麼會決定要延伸他們的床伴關係而進階成男朋友關係?他們的個性一點都不合!七年前就知道了!七年來也證明了! 他懊惱的揉亂自己的金髮。

  「我很抱歉!」他對著空蕩蕩的房間大吼:「我很抱歉!求求你別走,Harry,回來!」

  沒有回應。沒有另一個人的氣息,沒有溫暖和擁抱和淡淡菸草味。眼淚從他酸澀的眼裡迸出來,絕對是被灰塵逼的。

  好吧,他要對自己承認,Harry走了。


-


  「如果你能停止驚呼哪怕只有十秒鐘我都會感謝你的,Granger!」他尖刻地說,絲毫不理會面前女巫露出的受傷神情和她男友的怒視。

  「我沒在驚呼。」她語氣煩亂,「當你有求於人時應該要客氣點,Malfoy。而且我只是想問明白,你真的確定Harry離開你了嗎?」

  「還有什麼解釋嗎!他的東西全不見了,甚至包含就在我旁邊的枕頭,還把那條紅色的毯子都捲走了!」Draco指控,「他的魔杖、衣櫥裡四分之一的衣服、那把我送給他的特製神奇大梳子——順便我推薦你也買一把,你的頭髮太蓬了——還有他的刮鬍刀、那一袋收著他寶貴家傳遺物的小包包,全部都不見了!還有更多我要一個個數給你聽嗎?」

  「呃。」

  Granger和Weasley交換了一個眼神。

  「你昨天跟Harry是為了什麼吵架?」紅髮巫師小心翼翼地問。

  「因為我喜歡那棟被別人標價的藍色屋子!」Draco聲音高亢起來,「他帶我去倫敦散步,我們路過那棟新蓋好的房子,我說喜歡所以我們就進去問,但房仲業者說已經被別的客戶訂下了,我叫Harry用兩倍的價錢把房子搶過來但他不願意!」

  Granger直接翻了個白眼,窮鬼Weasley看起來想詛咒他。

  「白痴。」Weasley說。

  「和你說話好累。」Granger深呼吸,強迫自己眨掉眼裡的暴怒之光。

  Draco瑟縮了,那是三年級時她對他揮拳之前的表情,看來他們不會站在他這邊,不過這是理所當然的,他們是Potter禁衛隊嘛。要不是他無人求助哪會淪落至此。

  「Malfoy,我建議你,稍微站在Harry的立場想想不是什麼壞事。」Granger的語氣藏著威脅,「既然你們無法在低調不引起暴動的狀況下出現在巫師社會的任何角落,就好好處理自己在麻瓜地區的生活,不要成天拿抱怨去煩他的耳朵。」

  「生活!你以為我願意跟這些骯髒的泥巴住在一起?」他厭惡地反問,「他大可以過著揮金如土的生活,卻要我陪他在那種狹小的牢籠裡過日子,我抱怨幾句還不成嗎?」

  「跟他這種人談節儉簡直笑話。」Weasley說,他女友在桌下踢了他一腳。

  「我是說,你得跟Harry談談你的感覺,不是永無止境地嘮叨你的不滿!好好的跟他說你希望跟他擁有怎樣的生活,Harry會聽進去的,只要你肯放下那堆諷刺跟你可憐的自尊哪怕一秒。」Granger丟下了她的忠告,拉起她的男朋友,兩人昂首闊步地離開了小咖啡廳。

  Draco一個人坐在那兒,直到最熱的咖啡也不願再冒煙。

  好吧。


-


  當聽見鑰匙轉動的聲音,Draco幾乎欣喜若狂。

  他衝向門,從貓眼裡往外望,一個活生生的Harry Potter再次回到了他們骯—溫暖的小公寓,好吧,無論如何這就夠了!

  當Harry進來時Draco已經擺出他最誘人的表情、穿上最暴露的絲質睡袍、弄亂他自己完美的金髮,再用極其溫順的姿態,像個完美的食死徒和黑魔王打招呼一樣爬行著(反正他自尊啥的都不要了),最終以完美的單膝下跪姿勢抵達那位救世主的腳邊,還輕輕伏下頭把脆弱的後頸暴露給那個剛回頭的浪子。

  好吧,他當然不會說這是精心設計的姿勢,誰都知道Harry極其迷戀他白皙的後頸。

  「呃,你在幹嘛?」Harry問,呼吸明顯急促了。

  「親愛的,我的摯愛,我美麗的疤頭救世主,我請求你的原諒,我願意從今天開始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男朋友,親愛的,如果你願意回來我身邊我可以付出一切,如果你不願意我就要像死纏爛打的紳士一樣天天給你送玫瑰,噢,Harry,你是我一生的摯愛!我不能失去你~而~存在!」他像歌劇演員一樣以詠嘆調唱了起來,喔不,確實是詠嘆調,他還套了卡門那首著名的《愛情是一隻自由的鳥兒》曲子,只是改成自己花了一個下午精心琢磨的歌詞。

  Harry Potter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你願意原諒我嗎,Love?」Draco學女孩一樣撲閃著金色睫毛,從鬆垮垮的衣領掏出一朵藍色玫瑰。

  Harry Potter的嘴角抽搐了兩下。

  「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快點給個反應!他沒有新招了!如果他的男朋友不喜歡裝可愛食死徒或卑微浪漫的歌劇式道歉他可以再換一個,也許十八世紀紳士對淑女的求愛宣言會是Harry秘密的癖好,但無論如何先給他一點迴響好讓他知道怎麼支招吧!

  「你在幹嘛,Malfoy?」他的男朋友最終結結巴巴地開了口。

  喔不,他又喊他的姓氏了!Harry一定是來談分手的!他到底怎麼把原本美好的愛情搞成了這副慘樣(完全忘了早上還想過他們早就證明七年來個性不合的事),不行,他絕不能放煮熟的救世主就這樣飛走!要知道世界上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在走路時隨時展現完美的腰窩和屁股,他絕不能忍受失去Potter的屁股——!

  「請求你的原諒啊,我的愛,」他受傷地說,用手摀住心口,「你不告而別,又拿走了所有屬於你的東西,我知道你一定是打定主意要來找我分手,但我現在和你清楚地說,我絕不會放棄你的屁股!」

  他親愛的Harry看起來快要昏過去了。

  「哦,不,Draco,你誤會了——」Harry說到一半就被Draco撲到地上,金髮男人以狂野又悲傷的目光注視著他,開口問道:「你難道要說你不只要和我分手,還要和我離婚?」

  「親愛的,你在歇斯底里。」Harry喘了口氣,還是維持住了基本的冷靜,決定不指出他們還沒結婚這件事,「你誤會了,我沒有搬走我所有的東西——」

  「你要把其他東西也搬走?還想把我的東西也搬走?」Draco憤慨地問。

  「不是,寶貝,冷靜,我是要說——」

  Harry被一個粗暴的吻打斷,他們又深又黏膩地舔過彼此嘴裡的每一個角落,在Draco第三次以吸吮Harry的舌頭好讓他不能繼續說話後,Harry終於忍無可忍地把身上放肆的男人推開。

  「我們要搬家了!Draco!」他大吼,「我早上去把你喜歡那座藍色屋頂的房子給買下來了,我只是想讓你多睡點才把我的東西先搬過去的!」

  Draco瞪大眼睛。

  「什、什麼?」他震驚了,「你說你把那棟房子……」

  「對,就是那棟,昨天我們吵架的原因,今天早上我去的時候剛好原本的屋主也來了,我說服他放棄合約,多餘的損失我可以解決。」Harry疲憊地解釋,「我叫你叫不醒,就想說先把我的東西搬過去,我就能幫忙你搬你一大堆衣服,呃,部分也是因為我不大敢動你的東西,我還記得上次那只黑魔法戒指讓我變成兔子整整三天。」

  「那很可愛。」Draco說,「黑黑的,還有雙綠眼睛,而且天天發情,這點很棒。」

  Harry張口結舌一時不知道對男友的變態宣言說什麼,最後選擇了什麼也不說。他們默默地進了又小又窄的臥房,開始為Draco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打包裝箱。

  「疤頭,我的達令?」Draco戳了戳那位正在觀察會爬的飛路粉小盒的男朋友,「說說你用什麼方法說服了那個前合約者?」

  Harry突然臉紅了。

  「告訴我嘛?」Draco湊近他耳邊,壞壞地對發紅的耳根子吐氣。

  「……一個小小的迷糊咒。」Harry承認。

  「噢哦——救世主。」他無情地嘲笑起他親愛的男人,沒過多久Harry便以一個輕柔的吻阻止他的笑聲。

  好吧,他的愛情一如既往地完美。除了Granger的話突然閃現在他腦中。

  「呃,Harry?」

  當他們把東西縮小進一個小包包並且永遠和這棟公寓道別時,Draco忍不住開口。

  「嗯?」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吵架,你會更開心嗎?」

  他的男朋友眨了眨那雙綠得驚心動魄的雙眼,沉吟了半晌。

  「不,我猜我比較愛你欠揍的樣子。」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Draco咧嘴笑了,在夕陽溶到藍色屋頂上時,湊過去啄了正為他打開大門的Harry一口,決定開始喜歡麻瓜倫敦了。

  好吧,看來他們今晚適合再打一架,然後從嶄新的大床上醒來。



EN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正常的梗會變成這種怪怪的樣子(掩面逃走)

评论(16)
热度(183)

© 筆者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