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その寂しさは一生の宝石になった。

好夢水


  「Harry?」
  「⋯⋯快把門關上,太亮了。」
  「你躲在碗櫥裡做什麼?」
  「你打擾到我了!我正在做一個很重要的夢!」
  「⋯⋯」
  「⋯⋯」
  「你偷拿了那杯好夢水?」
  「那又怎樣,我需要它——」
  「停,先說你夢到了什麼?效果好嗎?」
  「⋯⋯我小時候曾經做過一個夢,在我還不知道有巫師及魔法存在的時候就夢過的夢。」
  「什麼夢?」
  「生日的那天晚上,我夢到有個黑髮戴著紅圍巾的男人出現在我的『房間』裡,用魔杖給我變出一大個生日蛋糕。你知道,就是圓的那種,上面有插很多蠟燭,還有很多很多奶油。」

  「我知道生日蛋糕是什麼東西,我至少過三十幾次生日了。」
  「⋯⋯隨便你,反正我到十一歲才真的拿到第一個。」

  「好啦,然後呢?」
  「我一直以為那是我爸爸到我夢裡給我的禮物⋯⋯你知道,那個時候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夠有一年哪怕一次能得到一塊蛋糕。這個夢滿足了我想要的一切。」
  「所以你才特別挑這個日子把你那堆過長的手腳塞進這個可憐的櫥子裡,好回味你的舊夢?」
  「不是。我後來想起來了,那個送蛋糕來的傢伙頭上有個疤。」
  「哦,這種白癡造型恐怕全英國找不出第二個了。」
  「所以我想做一個夢,讓我能回去給自己變一個蛋糕的夢。」
  「⋯⋯」
  「很傻我知道。」
  「你夢到了嗎?靠著那杯好夢水?」
  「夢到了。七歲的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我都忘記我曾經有那麼小過。」
  「⋯⋯傻瓜。」
  「笨蛋。」
  「你知道那杯好夢水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知道啊,那麼貴的東西也只有你買得下手。」
  「大白痴,那是我親手調的。」
  「哇,你又從哪個黑市弄來的配方?」
  「你就不能好好說聲謝謝嗎?至少在你已經把整杯喝乾淨之後?」
  「⋯⋯謝謝。」
  「不要再一直傻笑了,疤頭。」
  「你還不是一樣,雪貂。」
  「⋯⋯」
  「⋯⋯」
  「快點出來吧。所有人都到了,還有,把你那件傻呼呼的校服脫掉!多大年紀了還裝青春。」
  「為了跟夢裡的印象一致嘛⋯⋯」
  「再不出來你今年的魁地奇球場雙層大蛋糕就要被外頭那群暴民瓜分了,Weasley看起來一臉很想把球框拔了吃掉的樣子。」
  「好好好,我出來了,我只是有點卡住——哦,通過了。」
  「對了,疤頭。」
  「幹嘛。」
  「生日快樂。」






END




老哈三七生日快樂🎂🎂🎂🎉

评论(16)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筆者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