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その寂しさは一生の宝石になった。

【千粉還圖】Aesthetics & 出本調查



 

  「⋯⋯昨天我嘗試了一個改變,我和Malfoy約在校園裡畫圖,而不是素描教室。我注意到黃昏的天空和Malfoy的金髮之間達成了最魔幻的協議,他背對夕陽的那一刻顏色絢爛得太過分了,我實在痛恨我自己手上只有炭筆,上帝知道我多想用顏料畫下那個瞬間,要是有手機也好,我至少還能拍下來。」

——原文:【Drarry】Aesthetics 美學

    


點梗者@myounichi,你點的Harry的Draco主題壓克力作品,(雖然感覺我沒能畫出我想像中的畫面但還是無恥地)希望你喜歡w


——


【關於出本這件事】

  最近在考慮把一些喜歡的短篇和中篇集結起來出成個人短篇集(目前發出來的短篇合起來都有十七萬字了😂),基本上也打算全書無差這樣。

  想問問大家會不會想買這種類型的本子XDD

  關於目前已有的短篇可以參考我的:HP同人文目錄

  應該除了從中挑選幾篇以外還會新寫好幾篇,總之就是先調查看看大家會不會想收這種非長篇的本,人夠多我就開始著手準備這樣子......XD

  佔tag抱歉!




评论(55)
热度(60)

© 筆者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