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その寂しさは一生の宝石になった。

【Drarry】睡前第一口毒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业界毒瘤:

蘑菇:我  蓝:@蓝丝带  冉水:@九淮  R: @筆者R  温内: @溫內🍥  


blue: @BluePoppy 霜: @轻松girl🍢解清霜  吴亥: @吴亥  拖拖: @拖拉车斯基 




①【4.13】参与者:蘑菇 R 霜 温内 冉水


有一天德拉科在哈利睡觉的时候听到他讲梦话:“打什么打,打你妈逼打!”


德拉科还没说话,哈利真的一拳打了过来。他滚到了地上。


德拉科突然醒了过来,发现刚才自己是在做梦,而身边的哈利嘴里正在说梦话:“打什么打!”


德拉科向来很识时务,此刻觉得不太对,想偷偷的先下床离开一下以免真的被无脑疤头一拳打中。然而他刚动了一下,哈利就翻了个身,扑到了他身上。


德拉科皱眉,哈利又轻了,最近哈利体重下降的很快,而且梦话越发频繁,清醒的次数越来越少。


“不打了,不打了。”他环抱住对方,轻声安慰道。哈利扭动了一下,依旧在呢喃着些什么,但德拉科听得不大明白,他只是继续摇晃着他的恋人,希望能至少给予慰藉。


但是梦中的哈利并没有停止,他爬起来坐在德拉科身上说:“德拉科你个手残,玩个奶都玩不好,好不容易傲罗办公室放个假打盘游戏结果都是输!睡沙发!”


德拉科心里刚涌出来的温情全被这句话打破了。他气的简直想拿魔杖来一个"迅速清醒”,怪不得哈利这几天晚上睡得不好而且那么频繁地说梦话,怕是在梦里都在打游戏吧。


他很气愤,不仅仅是因为波特这愚蠢的梦话把他吵醒,更是因为波特说他是个“手残”。以牙还牙显然是最佳的报复手段。于是德拉科凑到依然在乱哼哼的哈利耳边,他说:“现在闭嘴,疤头。否则你在结束前会无限被人击杀,这样你的全场最佳就得让给其他人了。”


说梦话的哈利突然抖了一抖。


接下来,德拉科享受了一段非常优质的睡眠。


直到天快亮时他又听见哈利大吼了一句:奶什么奶不會奶就不要奶!


“不屑我的奶是吧疤头,那我倒是想尝尝看你的奶又多好喝!”德拉科恶狠狠地翻身,压住了哈利。


然后哈利醒来以为自己做了个春.梦,由于长时间打游戏并且猝不及防开车第二天告病假在家。


然后德拉科故意问他发生了什么,然后又赚了一炮。


END




【4.14】



哈利对德拉科说:“我们那时候,是真的饿得慌。”(水)


德拉科说:“可不是嘛,当时就你能吃,把我那份都吃了。”(blue)


哈利不服气了:“是谁没钱还挑食?”(蘑菇)


德拉科嚷嚷:“可是疤头你做的饭真的很难吃。”(吴亥)


“不想吃就自己煮啊!”哈利把钱包砸他脸上,大声说:“从今以后从买食材到处理到切菜到放火都你自己來!”(R)


“我会选择一个好食材的。”马尔福朝他假笑。(蓝)


哈利也是真生气了,冷冷的说:“好,我等着。”(水)


几分钟之后,哈利瞪着马尔福从厨房端来的一盘法式点心发愣。


“没想到你还会做菜。”(blue)


德拉科扭过头,很别扭地说,这是他小时候母亲教他做的,说是以后约会可以做给女孩子吃。(吴亥)


哈利忍不住尝了一口,瞬間表情一变。(R)


德拉科问:“怎么样?”


哈利想了想,面色不改,又咽了下去 。(水)


吃完以后才捂住脸:“说我明白你为什么找我约会了。很难吃。” (吴亥)


过了一小时,哈利说:“我觉得我需要去圣芒戈抢救一下。”(蘑菇)


隔日预言家日报:惊!前食死徒在家毒死救世主未果,是仇杀还是情杀?是由爱生恨,还是爱而不得?(R)


哈利在圣芒戈淡定的接受了许多人的来访和安慰。对媒体说:“吃坏肚子。”


对赫敏和罗恩说:(水)


“我真搞不懂我为什么要相信他的厨艺!老天,简直可以跟生化武器媲美……你们要知道我跟我姨妈姨夫住的时候,也没有因为食物中毒进医院。”(温内)


“等等,哈利,你以为你是因为食物中毒进的医院?”赫敏奇怪道。(霜)


“你明明是被马尔福强制抱到医院的!”罗恩大声地提醒说。(blue)


而此时在门外的德拉科心里却想着:好久没上报纸秀恩爱了。(R)


蜜汁END


原因:跩被众多不分男女的单身狗打死了。(蘑菇)




③《两个老爷爷的一天》


这天,德拉科和哈利一起坐在沙发上敷面膜(蘑菇)


德拉科说:“我推荐的面膜好用吧,贵妇面膜”(霜)


哈利皱眉:“德拉科,你gaygay的。”


德拉科:“我们相依为gay。”(拖拖)


END


哈利想反驳,于是他猛的甩头,导致面膜下滑盖住了嘴巴,于是他只好呜呜呜。(温内)


看的德拉科非常想笑,然而他笑不出来。他也只能,呵呵呵。(水)


他呵呵呵完后,微掀嘴角无情地嘲笑:“精油味好吃吗,Gay头?”(R)


结果他的面膜也掉进了嘴里。(blue)


第二天,哈利脸上长出了深深的皱纹,“你的面膜好用过头了。”(霜)


德拉科转过头来。他的抬头纹清晰的哈利一下子可以数出来。(水)


他们相顾无言,然而已经快要过了各自的上班时间,他们不得不出门。


当他们走上街道时猝不及防哈利被一个小孩子撞了下,他转过头去,男孩的妈妈冲上前来大声斥责她的儿子:“叫你不要乱跑!跟这两位爷爷道歉!”(R)


这件事因此上了第二天的预言家日报


《救世主一夜苍老20岁,让我们走入他身后的秘密。探究救世主神秘生活。》(水)


于是德拉科打算打315热线去投诉贵族面膜。(温内)


但是预言家日报的效率超乎他们的想象,只见报纸上分析得头头是道:两个年轻人干柴烈火纵欲过度。(蘑菇)


此时的乔治卫斯理放下报纸邪魅一笑。(拖拖)


结果德拉科和哈利还上了315晚会。(blue)


主持人: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


德拉科: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波特正坐在沙发上敷我刚买回来的贵族面膜……


(温内)


END


后来。听说马尔福家封杀了巫师界的所有面膜。(水)


PS:贴面膜笑会长皱纹。




④《医生与护士》


德拉科:“我病了,需要护士摸摸我才会好哦。” 


哈利:“你哪里不舒服?”


德拉科脸上布满灿烂的微笑:“下面。” (拖拖)


哈利:“是膝盖痒了吗?今天晚上魔杖伺候!”(blue)


德拉科微笑,并指了指他喷血的脚趾:“我说了,下面。”


而哈利,静静地,把护士高跟鞋抬离他恋人的脚。(R)


德拉科脚趾头的血孤独地流淌。(拖拖)


哈利说:“你这哪儿来的。问阿斯托利亚借的?”


德拉科的表情冷峻了几分,他摇了摇头,又拨了拨刘海,才难堪地开口:“是.....母亲的。”


哈利沉默了。他不想知道卢修斯的兴趣,一点都不想。(R)


哈利:“可是我拿到鞋的时候是很合脚的。你什么时候知道我的高跟鞋尺码?”


德拉科:“……昨晚,我,嗯,量的。”


哈利:“德拉科……你趁我睡觉,量我脚??”(拖拖)


“你的腰围不错,马尔福。”哈利冷静地说。(blue)


【END】


结局引发人的遐想。(蘑菇)

评论(4)
热度(60)

© 筆者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