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その寂しさは一生の宝石になった。

【H/D】他者,客體,第二性

  • 五百粉點梗第三彈:HD車( @消耗。 )

  • ABO無魔法AU,普通的AO設定,奇妙世界觀的肉。

  • 本文性別只分Alpha、Beta、Omega。

  • 風騷強勢的O!Draco。有諷刺性的強制行為。

  • 雷者請務必速度點叉,兩個人在一起了,但不是HE。

 

 

他者,客體,第二性

(連結一)

(連結二) 上一個點不開的走這裡。




咳,我想這會是一篇具有強烈爭議性的車,不過我想還是發出來,要說要罵,就憑你們定奪了。

但如果去想想文中的Alpha和Omega實際上是什麼,也許會覺得這文的內容還寫得稍微理想化了一點。

也是一個對於強制這樣沉重題材的部份闡述吧,雖然並不是全文的主體,準確來說還是AO之間的關係探討,如果有讀者認為我是濫用了這兩位角色來表達我自己的想法,那我無話可說,確實如此。

所以我預先在這裡向大家道一聲歉。

並且歡迎支持或反對者前來與我討論這篇文,謝謝你們。



BTW,不管是一百年前或一百年後我都不認為是好的制度,我是藝術誇張化了,但在ABO的世界觀下生理的強勢和弱勢太大,不可能像現實中終有一天可能會有平等的一天(也可能不會)。

總之,要怎麼處理這樣的道德難題,就要由個人判斷了。

评论(42)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筆者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