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その寂しさは一生の宝石になった。

【段子 / DH】the wand is holy!

神經病小段子,突如其來的腦洞,一個很污的破特。

其實這就是一篇Dirty Talk


the wand is holy! 

魔杖是神聖的!


  黑暗時代倒台後,魔法界出現了新的三樣聖物——閃電疤、Potter式圓眼鏡、還有Malfoy男孩的神聖光明魔杖

  當每一次Draco Malfoy在Diagon Alley舉起他的山楂木魔杖哪怕只是想敲敲破釜酒吧的磚頭,都會引發一陣狂熱的尖叫,哦還有衝過來繞著他眼神發亮盯著魔杖的巫師女巫,最近他們還開始自動繞成一圈膜拜它了!

  「我受夠了!」Draco在自己房間的小桌上大吼,拿著最新一期的《預言家日報》,對著懶洋洋窩在他床上的男朋友喊道:「他們已經開始給我各種奇奇怪怪的稱號,什麼『神聖魔杖主人』、『光之山楂木』、『用愛打敗黑暗的杖杖』——」

  「你知道我的感受了吧。」床上的救世主 Harry‧另外兩項聖物的主人‧Potter 懶洋洋地說,一邊伸展著他赤裸的雙腿,美好身軀(Draco努力偷瞄)的其餘部分都深深埋在鬆軟的棉被中:「讓你高興一點,我最近新得到的稱號是『用額頭操控神秘閃電力量的男孩』。」他說完哼了一聲。

  「你知道我最長的稱號是什麼嗎?」Draco冷笑,「『那個擁有活下來的男孩用以打敗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的魔杖的男孩』,你說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克制對我魔杖的迷戀?」

  「唔,很難,像我就不能克制對你魔杖的迷戀。」Harry說,「何況,它用起來挺舒服的。」

  Draco痛苦地硬了。

  「雖然我自己的也好用,但你在我身邊時我還是比較喜歡握著你的。」Harry沙啞地說,貓眼石般的綠眼睛是挑判的笑意,「你要知道,你的魔杖和我是格外的契合——」

  「你再說下去,」Draco咬牙,「我現在就要掏出魔杖對準你了。」

  Harry誘惑地咕噥一聲,一把掀開棉被。

  「Fuck you!」Draco大吼。

  「Come on。」Harry挑眉。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會說我只是想寫一次那個擁有活下來的男孩用以打敗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的魔杖的男孩這個智障的稱號而已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筆者R | Powered by LOFTER